close

VCR

這家坐落在街口第一間的咖啡館 室內長型的用餐空間 一點不感到狹窄

天花板挑得很高 使得心情格外舒暢

(這是行銷學家Joan Meyers-Levy與Rui Zhu做過的研究: 天花板越高 人們越感到自由)

VCR

工業風格 簡單俐落的是設計 使得整個空間顯得很大方

VCR

牆上油漆剝落的斑斕 和幾盞從天花瓣上墜下的鎢絲燈

由於充滿的暖光的綴飾 無處不顯得格外舒適

 

兩層樓的咖啡館 在上層有整排倚著落地窗的座位

VCR

白天很適合捕捉那日光穠纖合度的時刻 怎麼拍有著說不盡的美

VCR

座位很足夠 也非常的寬敞

大大的桌子 使光臨的客人都能自在的敲打著筆電 盡情的享受工作

 

今天陳列的蛋糕有蔓越莓起司 藍莓起司 檸檬派 巧克力塔 ...等等

VCR

收銀台旁也展示著麵包和塔派

VCR

在選甜點的時候 另外詢問了幾個我喜歡的口味哪一個最不甜

最後點了一個檸檬派

VCR

我喜歡這個程度的甜膩 不咬舌頭也不會使人變的貪婪

 

菜單一面提供餐食

VCR

一面提供飲品

VCR

正在節食計畫 或是雕塑身型的人們在這裡都能找到美味的選擇

由於今天有很多工事 擔心澱粉吃太多會很嗜睡

於是我點了一份Granola

VCR

它是一份綜合水果的優格沙拉 一旁附上了店家獨特的豆乳供淋用

VCR

我喜歡那種鮮甜 還有優格微微的酸澀 很是療癒

 

水與調味品都可以在一旁取用

VCR

地面樓與一樓 都有兒童與幼兒坐椅可供使用

VCR

VCR

 

那天下午 我問了店員哪些座位有插座 當時的位子正好都有人坐了

但有些位子他們提供了延長線給客人使用 於是她又幫我找了一個可以一起共用延長線的位子

他們的態度非常的友善與積極喔 讓隻身在國外的我倍感親切

(最後最後.....)

要離開的時候我才發現 他們都會說中文

所以中文點餐也是沒有問題的!

 

一樓有戶外空間 晚上在這個露臺上特別的愜意

VCR

地面樓在大門之前也有一處戶外區

VCR

 

支付方式 : Boost | 現金

 

有WiFi | 有插座 | 環境美

健康菜色選擇 | 可中文點餐

營業時間 : 每天 08:00 – 23:00

連絡電話 : +60 3-2110 2330

營業地點 :

2, Jalan Galloway

Bukit Bintang, 50150 Kuala Lumpur

 

 

VCR 連結

官網 | 臉書FB | IG : vcrlovesyou
 

arrow
arrow

    Miss Frag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